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主題曲

海綿寶寶小遊戲遊戲區提供的類型有大富翁、跑跑卡丁車、小朋友上樓梯、急速3D賽車都在海綿寶寶小遊戲好玩遊戲區,所有的遊戲都等你來玩喔❤全部都免費耶!快找好朋友一起來玩,推薦雙人遊戲,免連線,免註冊,一台電腦就能一起玩唷!而且大家所熟系的珊迪與派大興跟蟹老闆都會有相關遊戲,推薦您空手道珊迪小遊戲,一起來場空手道吧! 海綿寶寶卡通介紹:
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由於劇情幽默,雖定位為低齡卡通,卻也同時吸引了許多成年人的喜愛,並出現電玩遊戲以及周邊商品等等.. 海綿寶寶小遊戲角色主要為海綿寶寶及好友派大星、珊迪、章魚哥,跟蟹老闆。還有他的寵物小蝸。劇情主要敘述海底一座稱為比奇堡的城市所出現的各種故事。卡通裡,除了繪製的卡通人物以外,有時也會穿插一些真實人物,連演出霹靂遊俠的大衛·霍索夫都曾經在卡通中親自演出。海綿寶寶的個性積極樂觀,工作認真努力,而且熱愛自己的工作O(≧∇≦)O儘管都是出於好意,卻總是避免不了不小心給自己或身邊的朋友帶來麻煩。而且有時候滑稽過了頭,以至於會把想努力做的事情變成糗事(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