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1944

遊戲圖片

戰地1944 戰地1944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激烈戰場!開始遊戲:點擊 NEW CAMPAIGN -> ACCEPT ,選擇陣營,左邊為美軍,右邊為德軍,再點擊OK,再點擊 LAUNCH BATTLE 就可開始遊戲。 操作方法:滑鼠點擊圖標製造士兵。

遊戲操作

各項兵種說明: Riflemen - 步槍兵: 強項 - 剋制步兵 / 弱點 - 不敵坦克 Assault Team - 突擊隊: 強項 - 剋制在溝槽的步兵 / 中等 - 對坦克實力平均 30 Cal - 機槍隊: 強項 - 剋制所有步兵和在溝槽的步兵 Sniper - 狙擊手: 強項 - 隱藏在戰壕並且可以遠距離狙擊步兵 Officer - 指揮官: 強項 - 增加士氣和部隊戰鬥力 Bazookr Team: 火箭兵:用來克制坦克 Mortar Team: 用來實施小範圍轟炸 Tank - 坦克 強項 - 剋制所有步兵 / 弱點 - 空中抱火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戰地1944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戰地1944相關遊戲
人氣:11473
人氣:6928
人氣:15250
人氣:5708
人氣:7908
人氣:29193
人氣: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