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閃客6

遊戲圖片

瘋狂閃客6 瘋狂閃客6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閃客快打最新作品瘋狂閃客6,最特別的是更加入語音,橫版射擊加格鬥遊戲,場景、人物重新繪製,精細度大幅提升,爽快感大幅提升,流暢度更是一流。音效細膩,新故事情節。瘋狂閃客6遊戲目標:消滅所有殭屍。

瘋狂閃客6-毒刺行動是Andy Law 2009最新作品,橫版射擊加格鬥遊戲,場景、人物重新繪製,精細度大幅提升,爽快感大幅提升!音效細膩。瘋狂閃客6擁有全新故事情節,更加入語音,向大家推薦這個好玩的遊戲。

遊戲操作

WASD鍵移動,J鍵攻擊,K鍵換子彈,B鍵進入武器購買界面。 組合技能見遊戲幫助。 近身情況下按J可以使用刀攻擊,普通人類敵人可以被主角抓住後攻擊,按兩下前可以加速前進,加速前進時按J或K可以有不同的攻擊,減血技能(減少血量):J+K,扔手雷(消耗MP值):下前+K,後空翻(成功擊中敵人後可以加少量血,消耗MP值):前下+K,衝擊拳(消耗MP值):下上+K。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瘋狂閃客6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瘋狂閃客6相關遊戲
人氣:5534
人氣:3301
人氣:28999
人氣:1610
人氣:2596
人氣:7216
人氣: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