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忍者

遊戲圖片

超級忍者 超級忍者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超級忍者一共分為四種等級,由於遊戲頗具難度,建議從最簡單的等級開始遊戲。遊戲一開始,忍者師父會告訴你怎麼操作按鍵,要跟著做對之後才會進行下一步,將師父的稻草人打爛後,將往你身上射過來的飛鏢用刀打掉後,師父就能夠出任務喔! 超級忍者這款遊戲還蠻困難的,雖能將敵人射過來的飛鏢打掉,但卻有點困難,因為時間點要抓的非常準才行,建議乾脆用跳的躲開比較保險。遊戲中許多敵人,大部分都會使用遠距離攻擊武器,例如飛鏢或扇子之類,因此在尚未看到敵人前,可能就會遇到攻擊的武器了,除了躲避敵人武器之外,還要小心各種險惡的機關陷阱,要小心不能落入毒水潭,或者要注意掉落的燭台!

遊戲操作

鍵盤方向鍵操控主角移動方向,A 鍵可以射擊飛鏢,S 鍵能以劍攻擊,D 鍵為特殊攻擊。 註: 1.可以兩段跳 2.除了劍以外,其他都有限制使用次數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超級忍者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超級忍者相關遊戲
人氣:143
人氣:9134
人氣:10488
人氣:2323
人氣:11935
人氣:1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