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

遊戲圖片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飢餓遊戲電影改編的小遊戲,劇情是北美洲在一場大戰後被摧毀,在美國原來的廢墟上,人們建立了新的家園,但新政權規定:管轄下的12個地區每年都必須進貢少年男女,參加一檔電視直播節目「飢餓游戲」。節目的規則很簡單——殺人或者被殺!

為了喜愛飢餓遊戲電影的粉絲們,遊戲泡麵新增這款小遊戲分享給各位,但這遊戲很難,都躲不過飛刀,希望高手能分享一下玩法。 在一場大災難後的北美洲,一個自廢墟建立起的國家「施惠國」(Panem)之中。在那場吞噬大片土地與人口的災難後,施惠國自廢墟中誕生,並建立起13個行政區,以建立在洛磯山脈的「都城」(Capitol)為中心實施統治。在施惠國建立後不久,負責供應都城各項天然資源與產品的13個行政區發動叛變,進入施惠國歷史上的「黑暗時期」。然而,叛變迅速被都城以高科技與優勢軍力弭平,並投放毒氣彈毀掉第十三區,藉以殺雞儆猴。 為了懲罰發動叛亂的各行政區,都城要求所有行政區每年都必須派出一對少年少女「貢品」到競技場參加「飢餓遊戲」(Hunger Game),並透過電視轉播播出「貢品」們的比賽過程,藉以打擊行政區的反抗意識。除了比賽開始後60秒不可踏離原地和食人外,遊戲沒有任何規則,包括殺人也不受限制,而最後存活的勝利者可以以從此一生衣食無憂。

遊戲操作

點擊圖中右下角閃爍的黃色【play】進入遊戲 秒數倒數完才能移動,否則會被炸掉 [方向鍵]移動,閃躲其他人的追殺 A = 使用武器 S = 互動 D = 使用道具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飢餓遊戲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飢餓遊戲相關遊戲
人氣:37380
人氣:1857
人氣:4356
人氣:19594
人氣:10446
人氣:2426
人氣:2380
人氣:2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