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新型流感急急棒

遊戲圖片

H1N1新型流感急急棒 H1N1新型流感急急棒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最近非常流行的H1N1新型流感竟然也蔓延到好玩小遊戲區域來啦 (#゚Д゚)!幸好我們的主角是天才制毒學生,非常懂得怎麼製作抗體唷!讓我們一起來幫助所有的人類吧! Q:甚麼是H1N1豬流感? 豬流感 (swine influenza)是一種在豬隻間具有高度傳染力的急性呼吸道疾病,主要由A型流感病毒中的其中一種引起。溫帶地區常在好發於秋冬季節。豬流感大都為H1N1的亞型所引起,但也可以是其他型別 (如H1N2,H3N1,H3N2)。目前人類病例所流行的「豬流感」,其實是以豬隻做為病毒的大熔爐,合併了人、豬及禽類的流感病毒基因成分,而形成的新型變種病毒。

最近非常流行的新型流感竟然也蔓延到好玩小遊戲區域來啦 (#゚Д゚)!幸好我們的主角是天才制毒學生,非常懂得怎麼製作抗體唷!讓我們一起來幫助所有的人類吧! 健康小知識: Q:甚麼是H1N1豬流感? 豬流感 (swine influenza)是一種在豬隻間具有高度傳染力的急性呼吸道疾病,主要由A型流感病毒中的其中一種引起。溫帶地區常在好發於秋冬季節。豬流感大都為H1N1的亞型所引起,但也可以是其他型別 (如H1N2,H3N1,H3N2)。目前人類病例所流行的「豬流感」,其實是以豬隻做為病毒的大熔爐,合併了人、豬及禽類的流感病毒基因成分,而形成的新型變種病毒。 Q:豬流感是怎麼傳播的? 目前認為主要藉由飛沫或者近距離的直接或間接接觸受感染的豬隻或病人來散播。 Q:豬流感會人傳人嗎?人類通常藉由與受感染的豬隻接觸而得到豬流感,但最近有些人類病例並不具有如此的接觸史,因此人傳人的疑慮大幅提升。最近世界衛生組織亦將豬流感的疫情警戒提升至第四階段(phase 4),亦即「已確認人傳人的散播,且具有在社區等級產生流行」的階段。

遊戲操作

[鍵盤空白鍵]:選擇。 [鍵盤方向鍵]:上下左右移動。 找到目標以後把抗體移到感染的細胞就可以過關。 點右下角star game進入遊戲,遊戲有很長的開頭動畫,不想看可以點擊左上skip直接跳過,接下來就是要救鎮上的人唷 (ゝ∀・) 玩法結合冒險遊戲與電流急急棒,蠻特別的。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H1N1新型流感急急棒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H1N1新型流感急急棒相關遊戲
人氣:22432
人氣:5035
人氣:14007
人氣:494
人氣:37757
人氣:39515
人氣:129
人氣:6216
人氣:16777
人氣: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