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泡辣妹

遊戲圖片

夜店泡辣妹 夜店泡辣妹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夜店裡的年輕辣妹真是吸引人啊!真想帶回家當女友呢~可惜卻有幾個小混混阻礙,真討厭 惡整達人的你能想辦法趕走混混,並把辣妹泡回家嗎?

遊戲操作

[滑鼠]操作

遊戲攻略

第一關 拿賣食品盒子中的食品給倒數第二個人吃,再撿起右下的紙捲成紙筒,點最右邊的人 第二關 撿香蕉皮,放在入口處,女人向前走滑倒,保安走開後點桌子上的筆,再點名冊 第三關 拿吧檯上裝冰塊的杯子,放在DJ右上角的門上,點右邊人物,和DJ搭訕,再點杯子,冰塊滑落,DJ被淋濕, 主角上台當DJ,選第一個女孩芳心大動過關。 第四關 點話筒,清空舞池,點右邊兩個女孩點舞池 第五關 女孩要酒,點酒保,女孩喝完後酒保要結帳,點服務生,主角將服務生絆倒,撿起錢包點酒保結帳, 第六關 點吧檯上女孩右邊的藍色包,取出黃色防狼噴劑,撿吧檯地上電線,用電線把前面兩個小混混綁住, 點吧檯右邊電源,兩人被電,再點舞池上的煙霧,三個混混一起過來,點噴劑點女孩,三人被噴倒地, 撿地上車鑰匙,和女孩一起開車離開嚕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夜店泡辣妹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夜店泡辣妹相關遊戲
人氣:14639
人氣:14103
人氣:21624
人氣:3887
人氣:7800
人氣:17442
人氣:32077
人氣:9816
人氣:21650
人氣: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