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企鵝學飛翔

遊戲圖片

可愛企鵝學飛翔 可愛企鵝學飛翔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有一天科技進步到連南極都可以上網了!一個可愛小企鵝正在網絡上搜尋自己的資料, 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實:「企鵝原本是會飛的鳥類喔!」那為什麼現在不可以飛了呢?我要努力鍛鍊,有一天一定要飛向藍天 開始時企鵝幾乎不會飛,別灰心,只要多跳幾次,賺錢買道具就能飛出去了唷 每一關有四個成就可以挑戰: Traver xx feet:達到x的距離 Fly up to xx feet:達到x的高度 Reach xx mph:達到x的速度 Guide for xx sec:停留達到x秒

遊戲操作

利用方向鍵調整角度使企鵝降低空氣阻力或借用海平面的彈跳力飛得更遠 每次跳出後獲得獎金購買升級與道具 空白鍵:火箭噴射(買到火箭後可以使用) Acceleration:提升加速度 Air Resistance:降低空氣阻力 Glider:購買滑翔翼 Rocket:購買火箭(買了後要再購買Fuel燃料)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可愛企鵝學飛翔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可愛企鵝學飛翔相關遊戲
人氣:2620
人氣:135
人氣:4356
人氣:545
人氣:659
人氣:1989
人氣:239
人氣: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