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惡廚師的廚房

遊戲圖片

惡搞惡廚師的廚房 惡搞惡廚師的廚房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非常好笑的惡搞遊戲,不僅讓胖夫人辣得滿臉通紅,還要吃活龍蝦唷! 可憐學徒被關在一個廚房裡,一個很凶悍的廚師在看管他,快幫他逃出廚師的魔爪吧! 成功的給胖夫人吃了辣椒,活龍蝦 和牙膏蛋糕後,你就可以從廚房裡逃出了。

遊戲操作

[滑鼠]操作

遊戲攻略

1.轉動右邊火爐開關,待廚師走開取下紅椒,關閉收音機.廚師走開將紅椒拖曳放到攪拌器內 2.取右邊水杯轉動右邊火爐開關.待廚師走開用杯子去裝水.再轉動右邊火爐開關燒熱杯子的水.點男孩身後面的溫度開關 用熱水將MIN和MAX的紙取下,將兩紙掉換再貼上,將開關扭向右邊.退出.當廚師除帽時取下廚師頭上的鎖匙. 3.用鎖匙開物櫃取剃刀.絲襪.牙膏.用剃刀割斷樹枝和絲襪組合成為魚網.用魚網網龍蝦將龍蝦放到碟上 4.轉動右邊火爐開關牙膏放到火上面燒後,將牙膏泡沫塗在蛋糕上..看動畫之後點廚房門口男孩會走出去到大門口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惡搞惡廚師的廚房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惡搞惡廚師的廚房相關遊戲
人氣:17442
人氣:29334
人氣:26140
人氣:17470
人氣:22254
人氣:15909
人氣: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