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魯夫尋寶

遊戲圖片

海賊王魯夫尋寶 海賊王魯夫尋寶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ONE PIECE在故事中為一個大秘寶之意。男主角草帽魯夫為了當上海賊王而踏上偉大航道及與其夥伴的故事。 傳說中海賊王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世界第一的寶藏 “ONE PIECE”,許多人為了爭奪“ONE PIECE”,爭相出海,許多海賊開始樹立霸權,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 十年後,魯夫為了要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四皇紅發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誌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航道,共同追求目標當上海賊王。

ONE PIECE在故事中為一個大秘寶之意。劇情述說男主角草帽魯夫為了當上海賊王而踏上偉大航道及與其夥伴的經歷。傳說中海賊王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世界第一的寶藏 “ONE PIECE”,許多人為了爭奪“ONE PIECE”,爭相出海,許多海賊開始樹立霸權,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 十年後,魯夫為了要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四皇紅發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誌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的航道,以當上海賊王為共同目標。

遊戲操作

鍵盤方向鍵↓放鉤子,遊戲限制條件內完成目標即可過關。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海賊王魯夫尋寶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海賊王魯夫尋寶相關遊戲
人氣:15409
人氣:108337
人氣:6978
人氣:13064
人氣:7100
人氣:11655
人氣: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