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遊戲

遊戲圖片

海賊王遊戲 海賊王遊戲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海賊王遊戲記憶紙牌。海賊王是一部知名漫畫,述說曾經擁有全世界財寶的海賊王黃金.羅傑留下了一個大寶藏而過世了。全世界的海盜都爭相尋找這個被稱為ONEPIECE「一個大密寶」的神秘寶藏。 魯夫是一位立志成為海賊王的男孩子,他也想找到這個大寶藏,魯夫吃了惡魔果食擁有特殊的橡皮般的身體,對付其他海盜所向無敵。他找了幾位夥伴一起去尋找寶藏,有被稱為「海盜剋星」的索隆、專偷海盜財物的女賊那美與喬巴等,一起同心協力開始在海上冒險,朝著「偉大的航道前進」,去尋找傳說中的「一個大密寶」。

海賊王遊戲記憶紙牌是一款記憶小遊戲。海賊王是知名動漫,描述曾經擁有全世界財寶的海賊王黃金.羅傑留下了一個大寶藏而過世了。全世界的海盜都爭相尋找這個被稱為ONEPIECE「一個大密寶」的神秘寶藏。 魯夫是一位立志成為海賊王的男孩子,他也想找到這個大寶藏,魯夫吃了惡魔果食擁有特殊的橡皮般的身體,對付其他海盜所向無敵。他找了幾位夥伴一起去尋找寶藏,有被稱為「海盜剋星」的索隆、專偷海盜財物的女賊那美與喬巴等,一起同心協力開始在海上冒險,朝著「偉大的航道前進」,去尋找傳說中的「一個大密寶」。

遊戲操作

滑鼠左鍵點擊紙牌,找出一對相同的圖案,直到全部消除。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海賊王遊戲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海賊王遊戲相關遊戲
人氣:14995
人氣:2921
人氣:4973
人氣:9519
人氣:13705
人氣:14803
人氣:3351
人氣:52156
人氣:54734
人氣: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