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獵手

遊戲圖片

進擊的獵手 進擊的獵手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進擊的獵手遊戲,由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所改編的遊戲,進擊的巨人獵手遊戲關卡一開始無法使用所有技能,必須先操作主角去碰觸閃動的藍色信號通過練習模式。

和平的村莊突然出現了天敵「巨人」,成群的巨人衝進城牆內捕食人類,到處撒野作亂,面臨著生存危機的人們於是加入了訓練兵團,學習戰鬥的技術對抗敵人,快來一起與訓練兵團跟巨人一決死戰、消滅他們,守護你的村子!成為巨人的獵手!ps.第七關會出現可怕的奇行種唷(˚ Д ˚ )

進擊的獵手遊戲,由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所改編的遊戲,平靜的村莊突然出現了天敵「巨人」,成群的巨人衝進城牆內捕食人類,到處撒野破壞,面臨著生存危機的人們便加入了訓練兵團,學習戰鬥的技術要來對抗敵人,一起與訓練兵團與巨人決一死戰、消滅巨人們,守護你的村莊!成為巨人的獵手!

溫馨提示:進擊的巨人獵手遊戲,關卡一開始無法使用所有技能,必須先操作艾倫去碰觸閃動的藍色信號通過練習模式。另外第七關會出現可怕的奇行種唷(˚ Д ˚ )

遊戲操作

AD 移動 W 跳躍 S 使用鉤子 Q 翻滾 變身 空白鍵 滑鼠點擊 攻擊(在地面上不能攻擊,得飛到空中才行)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進擊的獵手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進擊的獵手相關遊戲
人氣:7258
人氣:83
人氣:37750
人氣:13844
人氣:21500
人氣:4860
人氣: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