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也接龍

遊戲圖片

神來也接龍 神來也接龍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神來也接龍遊戲,是款熱門的接龍(排七、牌七)撲克牌遊戲,有接龍,與更刺激的斬龍玩法,神來也接龍免下載安裝免下載,史上最心機的牌七遊戲直接開打。神來也為撲克牌遊戲第一品牌! 免費多人 flash 接龍遊戲,賭神、賭后隨你說變就變!

神來也接龍遊戲,是款非常有趣好玩的接龍(排七、牌七)撲克牌遊戲,有接龍,與更刺激的斬龍玩法,免下載安裝免下載,史上最心機的牌七遊戲直接開打。神來也為撲克牌遊戲第一品牌! 免費多人 flash 接龍遊戲,賭神、賭后隨你說變就變 !

遊戲操作

【目前新手註冊送3000神幣、還有888好運補幣機制】
 
凡免費啟用神來也遊戲帳號,就贈送1200神幣、可進入遊戲區打牌,如果神幣輸光了,隔天早上6點系統自動幫你補到368神幣。完成會員證認程序後、會再送1800神幣,之後每日補幣金額也會調高至888神幣。
 
神來也接龍個人化遊戲裝扮,打牌更有Fu】
 
神來也提供各種Avatar人物及服飾配件,不論賭神賭后、海盜船長、希臘神話還是時尚型男型女風,都能隨心變化,讓你每天隨心情喜好變化裝扮,宛如參加公海上的賭神派對,讓你打牌更夯、手氣一路發!
 
【特殊斬龍玩法,等你來體驗!】
 
神來也接龍以撲克牌同花色7為開始,A為頭、K為尾,依數字順序出牌,如有人接到A或K,即完成「斬龍」獲得Bonus分數,且該牌組就會結束無法再接牌。Bonus有正負分,正分分數累積越高,勝算越大!另外,遊戲結算到最後如有特殊牌型,還可獲得加額籌碼!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神來也接龍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神來也接龍相關遊戲
人氣:1078
人氣:87
人氣:1643
人氣:105
人氣:27217
人氣: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