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王奇克卡丁車

遊戲圖片

冒險王奇克卡丁車 冒險王奇克卡丁車

遊戲介紹

冒險王奇克 ( kart course challenge ) 故事發生在美國一個叫梅洛布魯克的小鎮,一個叫奇克·巴斯基的冒險王,從事各項極限運動,他平常最喜歡挑戰冒險,今天要到市區向朋友挑戰誰的車跑得比較快,一路上有不少障礙物,也有道具可以增強車子,奇克不僅要速度快,更要有些技巧才能贏過對手,可別小看這場競賽喔!

冒險王奇克故事發生在美國一個叫梅洛布魯克的小鎮,一個叫奇克·巴斯基的冒險王,從事各項極限運動,是個運動全才,他平常最喜歡挑戰冒險,這次奇克要到向朋友挑戰誰的卡丁車跑得比較快,一路上有不少障礙物,也有道具可以增強車子,奇克不僅要速度快,更要有些技巧才能贏過對手,來和俏皮奇克一起參加卡丁車競賽吧!

遊戲操作

遊戲加載完畢點擊PLAY - 再點擊兩次NEXT - 然後點擊第一個房子(TUTORIAL教程) - 接著點擊PLAY即可開始遊戲 鍵盤方向鍵→控制前進,←鍵後退,↑鍵跳躍,↓鍵低頭,X鍵空中特技。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冒險王奇克卡丁車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冒險王奇克卡丁車相關遊戲
人氣:256
人氣:19867
人氣:151
人氣:26810
人氣:17134
人氣:22651
人氣:6448
人氣:33752
人氣:32251
人氣:2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