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閃客4無敵版

遊戲圖片

瘋狂閃客4無敵版 瘋狂閃客4無敵版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閃客快打4修改版,無限金錢,瘋狂閃客4無敵版可以購買超多的武器道具,輕鬆幹掉敵人。 此次為大家帶來的是經典的閃客快打4的修改版,瘋狂閃客4無敵版讓你在重溫經典之餘可以輕鬆爆關!此作有很高的自由度,武器超多,可以乘坐汽車,敵人總類繁多,可以一邊冒險一邊收集武器道具來同敵人大戰一場!

瘋狂閃客4無敵版擁有無限金錢,可以購買超多的武器道具,讓你輕鬆幹掉敵人。 閃電快打4槍林彈雨,全新遊戲方式,瘋狂閃客4無敵版跟以往的格斗方式完全不同,超高自由度射擊遊戲,強烈推薦!!武器超多,可以乘坐汽車,敵人總類多,高難度挑戰!強烈向大家推薦這個好玩的遊戲。

遊戲操作

閃客快打4,WASD控制人物移動,鼠標控制攻擊方向,鼠標左鍵為攻擊,1 2 3 4為切換武器,R為換彈夾,G為丟棄槍械,E為打開或關閉地圖,空格為對話切換和上下汽車。在指定區域,B按為購買武器。遊戲中按Q為存盤。M鍵為打開遊戲菜單,可以選擇背景音樂。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瘋狂閃客4無敵版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瘋狂閃客4無敵版相關遊戲
人氣:10074
人氣:18903
人氣:1989
人氣:4131
人氣:36880
人氣:329
人氣: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