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糖果遊戲

遊戲圖片

facebook糖果遊戲 facebook糖果遊戲

遊戲標籤

遊戲介紹

facebook糖果遊戲Candy Crush Saga簡稱:Candy Crush,簡體中文譯《糖果粉碎傳奇》,中文譯《糖果大爆險》,目前沒有官方中文譯名。

是一款可運行於iOS、Android和facebook的寶石方塊類型小遊戲,架構在社群網站上,由英國網路遊戲公司。 糖果大爆險和糖果粉碎傳奇是常見的中文譯名。
亦有香港網民以電影《低俗喜劇》中的「爆炸糖」作為遊戲的中文譯名。 在香港與台灣,網民通常直接稱呼此遊戲為Candy Crush。

facebook糖果遊戲Candy Crush Saga簡稱:Candy Crush,簡體中文譯〈糖果粉碎傳奇〉,中文譯〈糖果大爆險〉,目前沒有官方中文譯名。是一款可運行於iOS、Android和facebook的寶石方塊類型小遊戲,架構在社群網站上,由英國網路遊戲公司開發。

糖果大爆險和糖果粉碎傳奇是常見的中文譯名。亦有香港網民以電影〈低俗喜劇〉中的「爆炸糖」作為遊戲的中文譯名。 在香港與台灣,網民通常直接稱呼此遊戲為Candy Crush。

遊戲操作

糖果大爆險是以糖果為主題,並採取逐一解鎖的方式進行,目前有440種不同的關卡,基本規則是將三~五種一樣的糖果排成一線就能消除。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facebook糖果遊戲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facebook糖果遊戲相關遊戲
人氣:7350
人氣:8463
人氣:2447
人氣:13698
人氣:8839
人氣:137
人氣:8819
人氣:8384
人氣:1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