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醫黑傑克教打字

遊戲圖片

怪醫黑傑克教打字 怪醫黑傑克教打字

遊戲介紹

怪醫黑傑克教打字幫教皮諾可練習打字。現在社會是一個信息時代,打字速度慢的話,見到同學,朋友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了。 所以各位朋友,也一塊來練習打字吧,在打字的同時還可以學習單詞唷!怪醫黑傑克簡介:日文ブラック・ジャック、英文Black Jack,為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的醫療漫畫作品。臺灣及香港舊譯《怪醫秦博士》,但新加坡、香港版原作漫畫仍用此稱。

怪醫黑傑克教打字幫貝貝練習打字。現代社會是一個資訊時代,打字速度要是太慢,見到同學,朋友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了,所以各位朋友,也一塊來練習打字吧,在打字的同時還可以學習單詞唷! 怪醫黑傑克簡介:日文ブラック・ジャック、英文Black Jack,為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的醫療漫畫作品。臺灣及香港舊譯《怪醫秦博士》,但香港、新加坡版原作漫畫仍用此稱。

遊戲操作

01.選擇打字模式後,按空白鍵開始。 02.根據提示使用鍵盤A-Z進行打字。

遊戲分享

如果您覺得怪醫黑傑克教打字很好玩 請幫忙分享這個遊戲

怪醫黑傑克教打字相關遊戲
人氣:228
人氣:8122
人氣:41402
人氣:29064
人氣:12576
人氣:8619
人氣:3819
人氣:3934
人氣:5906
人氣:10285